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黄淮学院举行“周末体育 健身乐苑”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2-03-17 23:48:3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2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指导纲要》,推动高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全面实施,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317日上午,由黄淮学院体育系主办的“周末体育 健身乐苑”活动在中区操场举行启动仪式。副院长王瑞丽、宣传部部长张爱红、学生处处长朱鸿飞、团委副书记杨潇以及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体育系主任杨建国主持。

王剑首先就活动意义、内容、组织安排作了简单介绍。他指出,举办“周末体育 健身乐苑”活动不仅能够满足广大学生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更能培养大学生吃苦耐劳、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了使体育健身活动得到全面广泛传播,各项健身活动面向全校师生,涵盖多项内容,形式丰富多样待时机成熟之际,将面向市民开展活动。

随后,副院长王瑞丽发表讲话,她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体育系成功开展“周末体育 健身乐苑”系列活动表示祝贺,向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们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是贯彻国家发展计划,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拓展第二课堂教学的重要新举措,应该长期发展下去,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增加新内容,从而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不断发展。她希望有更多的师生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去,让体育健身服务于学生培养、学院发展和国家建设。

最后,与会领导一行观看了武术表演,并亲自参与体验健身乐苑挑战赛。

 

 

核发:0 点击数:1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