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考核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年度工作考核
日期:2012-01-06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5

 

15下午16:00,由副校级调研员龚国成、学校团委书记洪军、党委组织部干部张宏峰组成的学校考核组一行3人莅临我系,对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处级干部进行年度工作考核。我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考核会议。

龚国成代表考核组介绍了此次考核工作的具体内容。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院系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考核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考核内容,明确考核工作程序,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院系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代表体育系领导班子向考核组和全体教职工作了2011年度述学述职述廉汇报。汇告从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学科专业与质量工程建设、体育教学与训练研究、师资队伍的建设、实验教学建设、团学教育管理工作、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七个方面对我系领导班子201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大会的述学述职述廉情况和平时对工作情况的了解,认真填写了我系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

 

核发:0 点击数: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