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1年度“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1-12-2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9

 

1227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11年度“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副校级调研员龚国成莅临大会,体育学院杨建国主任、王剑书记等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参加会议。王剑主持大会。

杨建国主任对我院201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在党建、教学、科研、团学、工会分会、组织竞赛活动等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2012年的工作思想。

王海宏副主任宣读了体育学院2011年获得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学生的名单,到会领导为先进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

龚国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在2011年学校改革与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寄语体育学院在新的一年,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教代会精神,以十二五规划为工作依据,科学谋划2012年学校体育工作,为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剑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全院师生提出了2012年工作和学习的四点要求:加强学习、改进作风、规范管理、持续提升。并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

 

 

 

核发:0 点击数:1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