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教职工迎新年专业技能展示活动
日期:2011-12-26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3

 

新年将至,为了丰富全系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即将过去的一年划一个圆满的句号,为新的一年带来美好的希望,体育学院党总支、工会分会于1226日下午在体育馆举行了迎新年教职工专业技能展示活动。

活动期间,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羽毛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等项目有序进行,整个体育馆里,处处洋溢着紧张和欢乐气氛。此次活动既展现了全系教师的专业技能素质,也体现了体育系大家庭创先争优、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

活动结束后,杨建国主任、王剑书记等领导为获得比赛胜利的教师颁奖,同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吉祥。

 

核发:0 点击数:1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