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肖亚康参加全国高校体育院系武术段位指导员和考评员培训班
日期:2011-12-2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14

 

12231226,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国家武术研究院、中国武术协会举办的全国高校体育院系武术段位指导员、考评员培训班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国70多所高等院校的192名武术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推广中国武术段位制标准教材、加快武术段位制标准化发展、培养教学骨干。武术段位制1997年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实施,一、二、三段为初段位,四、五、六段为中段位,七、八、九段为高段位。一至六段是通过技术考试获得段位,七至九段则取决理论研究和社会的贡献。

我院公体教研室主任肖亚康参加了培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武术技术最高段位,同时获得考评员资格。今后我校将可以开展武术一、二、三段段位的考评工作。

 

核发:0 点击数:1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