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专家学术报告会
日期:2011-12-0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9

 

为加强我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加强学术交流与沟通,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1日上午,体育系邀请郑州大学林克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何祖新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何祖新教授的报告题目是《东西方传统文化对体育的影响》,何教授以《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为背景,就文化的概念、体育文化的特征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重点指出了体育文化的发展趋势。

林克明教授利用我省高校及中小学学生健康现状调查数据,并结合本人的学术研究,对如何理解、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新《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全国普通高校体育教育本科专业主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深化学校体育改革,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做了详细的论述,同时对学校体育的改革和发展趋势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副校长王冰教授出席报告会,并为林克明教授、何祖新教授颁发黄淮学院兼职教授证书。体育系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聆听了报告。长达四个小时的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核发:0 点击数: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