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举行2012届毕业生第一场就业招聘会
日期:2011-11-16 18:15:2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3

1115晚,亚太体智能协会驻马店分会总监董鸿雁女士在我校9号楼217教室进行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我系201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招聘活动。

王剑书记根据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今年就业形势,对2012届毕业生就业进行了动员,对应聘学生就业观念、个人形象、语言表达、沟通能力、面试技巧等进行了指导,要求2012届全体毕业生扩大视野,明晰渠道,注重细节,认真做好个人的就业规划。

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会毕业生就体智能教育的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董女士结合实际情况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为了做好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我系还将继续邀请其他用人单位来开展就业招聘工作,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就业洽谈的服务平台,为全体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王书记分析当前就业形势

 

 董女士介绍体职能教育

核发:0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