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学生参加驻马店市国民体质测试工作有序进行
日期:2011-11-15 18:35:4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9

        1114日,伴着冬日的暖阳,我系10名学子在驻马店市体育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奔赴上蔡县开展国民体质测试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430分,测试活动在上蔡县英雄广场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主要针对2060岁之间的人群进行,当地居民们踊跃参加各项测试。我系学子通过熟练的仪器操作技术,帮助居民进行体质测试,并详细的为他们讲解测试的好处以及日常锻炼注意事项以便帮助提高居民身体素质。

吴明放同学介绍,此次国民体质测试旨在让居民们了解自己的体质状况,另一方面可以为我省及国家的全民体质健身指导计划提供数据资料。

据悉,此次体质测试将持续7天,预计受益人数将达3920余人。

核发:0 点击数: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