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0--2011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大会
日期:2011-10-1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8

 

按照《黄淮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选管理办法》以及黄淮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文件的相关规定。10月11日晚,体育学院2010--2011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大会9#119教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王剑等领导出席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评审会

 会上,15名同学分别向评审委员陈述了各自的家庭状况以及在2010-2011学年各自专业学习、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担任学生干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等方面的表现。作为贫困学生中的佼佼者,他们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为广大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精彩的演讲展现了体育系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王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是我院全面贯彻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发放政策,落实国家对贫困大学生的资助的意义所在,旨在激励学生积极进取。王书记鼓励同学们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贫困面前不折腰,努力学习,刻苦训练,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同时,希望所有同学向优秀学生看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明确自己发展方向,挖掘自己的潜力,发挥各自特长,全面提高自己。   

 

 

核发:0 点击数: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