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系领导、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慰问2011级到校新生
日期:2011-09-11 17:48:15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154

911日晚,体育系主任杨建国、副主任胡强、王海宏等领导及新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我系2011级新生,给新同学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贴心的关怀。

在新生宿舍,系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以及目前是否遇到困难等。嘱咐大家在学习、生活过程中有问题及时向系里反映,踏实学习、刻苦训练,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积极参与院系活动,拓宽知识面,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

杨主任尤其关注家庭贫困学生,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并向陪同看望新生的辅导员、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定要积极帮助他们尽快熟悉环境、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核发:0 点击数:1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