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 正文
体育系2010级新生入学须知
日期:2010-08-29 16:41:41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127

亲爱的2010级新同学:

你们好!你们已被我校录取,报到前请注意下列事项:

一、报到注册:凭准考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按时入校报到注册。

二、党团关系: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准考证到原毕业中学办理党、团组织关系,报到时请及时上交。

三、户口迁移:河南省新生不迁移户口,其它省、市、自治区新生自愿办理户口迁移。属农业户口的可凭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和户口簿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就地农转非手续。欲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请持《录取通知书》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迁出手续,迁入地址:黄淮学院。入校后及时把《户口迁移证》交学校保卫处统一办理入户手续。

四、高考档案: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到所在的县(区)招生办公室领取高考档案,报到时及时上交所在系(院),否则,会给毕业时就业带来不利影响。

五、收费标准

1、学费标准:体育教育专业、社会体育专业均是3700.00/学年。

2、宿费标准:6人间每学年750.00元。

3、预收书费:①普通类本科四年共预收教材费每生1500元;②教材费每学年结算一次,毕业时结清,多退少补。

六、军训服装:新生入校后按国家规定进行军训,每生需购买军训服装壹套,学校联系厂家在报到现场供应。

七、公寓用品:学校组织经专业纤检机构检验合格的供货企业进校定点供应床单、被罩、枕巾、枕芯、枕套、蚊帐、凉席、被子、褥子等生活用品,按厂价供应,自愿购买。鼓励学生购置统一的公寓用品,以便学生公寓实行规范管理。

八、医疗保险:为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每生每年交很少费用,参加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发生意外事故或生病住院,均可获得保险公司的相应赔偿。新生报到时自愿办理入保手续。

九、报到时间:201094日至5

十、咨询电话:0396-2879190               

 

 

核发:0 点击数:1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