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
日期:2011-07-05 15:27:3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1

        为了适应未来社会和就业的需求,深入实践,在实践中长才干,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根据驻马店市体育局国民体质测试中心的工作安排,75日上午8:00体育系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在团长张建华、杨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驻马店市军分区幼儿园,按照我国国民体质测试项目要求对学前儿童的身体形态、机能水平进行测试。至此体育系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年度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团的目的主要是帮助市国民体质测试中心完成各个年龄段国民体质测试数据;同时宣传《全民健身计划(2010-2015)》;更主要的是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提升综合技能。本次测试人群包括老年组、成年组、儿童青少年组、幼儿组;监测内容包括体质测试和问卷调查两项内容,测试样本区域有驿城区、上蔡县等六县区。
   
本次测试在指导老师的合理安排下,以及幼儿园师生的积极配合下,大家认真负责,工作进展顺利,受到中心领导和师生及家长的好评。工作结束后张建华老师作了简要总结,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力争圆满完成任务。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