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召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1-07-04 17:55:03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34

为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向青年学生发出的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的号召,引导我系大学生“三下乡”团队以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为契机,74日下午300,体育系在9#102举行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体育系主任杨建国,党总支部书记王剑,副主任胡强,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带队老师张建华,杨杨和11名服务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会上首先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对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作了深刻的阐述,同时要求实践团队成员在工作中要认真负责,努力完成实践活动任务。随后杨主任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中他明确了此次活动主题是“传送健身知识,促进和谐建设”。并提出了要把握社会实践主题,转变工作思路,创新组织方式,努力提高社会实践活动的教育效果。最后指出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当今大学生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途径,鼓励学生们要发扬体育系“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

参加“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实践活动中提高自我的实践能力,并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力争圆满完成活动任务。

核发:0 点击数:1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