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1-05-2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12

 

525晚,体育学院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在9号楼报告厅举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080910级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各位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复习备考经验。同学们也纷纷踊跃向学姐学长提出了自己所关心的关于考研的问题,譬如导师和学校的选择、专业取向、资料的来源和选择以及学习方法等。

交流会长达两个小时,王书记也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从考研、就业、应征入伍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回答,鼓励同学们学习这些优秀考研学生们的宝贵经验,提早树立目标,刻苦学习,探求真知,并希望08级的同学要向11届优秀毕业生学习,争取明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核发:0 点击数:1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