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实习实训周动员大会
日期:2011-05-23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8

 

523上午8:00,体育学院20092010级学生实习实训动员大会在中区体育馆拉开帷幕。体育学院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主任胡强等领导出席大会。各实训小组指导教师及0910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由赵伟主持。

会上,胡强首先向参加本次实习的全体同学详细介绍了本次实习实训活动的意义和作用,宣读了此次实训的目的和任务,以及具体的工作安排。并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思想上重视,端正实习态度,做好角色转换的准备,在实训中培养宽于待人,严于律己的品质,同时使自己的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努力提高实践教学能力和专业技能,为做适合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打好坚实的基础。

大会结束后,各实训小组在指导老师的安排下召开小组讨论会,并根据体育学院实习实训工作日程的安排迅速的开展工作。自此,体育系20092010级学生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实训工作全面展开。

 

   

 

核发:0 点击数: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