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第二届运动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1-04-23 21:25:0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203

423上午83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第二届运动会在我校中区体育场拉开帷幕。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秋霞,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邱新慧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王秋霞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大型团体操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系120余名学生表演的“腾飞吧,青春”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阵掌声。在运动场的各个角落,分散着由我系30余名师生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员,他们主要从卫生保洁、引导、赛场伤病救护等方面服务本次运动会,践行高校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职责,以实际行动来将“创先争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2支代表队参加,设有乒乓球、羽毛球、拔河、自行车慢骑、跳绳、踢毽子、二人三足、托乒乓球跑、立定跳远等9项运动项目。其中,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举行。

下午2:30,各单位的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较高的水平出现在比赛现场,裁判员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比赛顺利进行,同时,我校的快速发展及我系师生的热情礼貌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核发:0 点击数:2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