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全民服务健身志愿团走向社会
日期:2011-03-0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77

 

35,全国志愿者服务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推广体育知识,服务全民健身 志愿者服务团来到天中广场,以发放体育锻炼知识宣传单、现场解答市民健身咨询、教授健身健美操等多种服务方式,为广大市民宣传《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普及全民健身的科学知识。

由教师和学生组成的健身健美操表演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围观,咨询台前队员向市民耐心细致地讲解日常健身原则、春季科学锻炼知识、预防疾病等问题。志愿者服务团的贴心服务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宣传推广《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二是让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三是履行高校服务社会经济文化建设与发展的职能。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辅导员张建华带队参加了活动。

 

 

核发:0 点击数:1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