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大学生成才、就业、创业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1-04-20 19:05:2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49

19日下午500,体育系大学生成才、就业、创业师生座谈会在系办公室召开。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主持。

针对介校长的“大学生成才、就业、创业”报告内容,参加座谈会的师生分别从优秀人才必备素质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育人的“四育人体系”进行了热烈讨论。王剑书记分析当前社会发展形势和当今的就业形势,鼓励大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明确目标、刻苦学习,正视就业、做好创业,适应时代发展变化的需要。与会学生代表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牢记介校长提出的“五个自(自立、自律、自重、自省、自强)和“三个用”(用心、用力、用情),处理好成长过程中的六大关系,力争早日享受到成功的喜悦。

我系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已经毕业的两届本科毕业生中一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二人获学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金资助自主创业,六人应征入伍,考取硕士研究生40余人。

截止目前,我系已小范围举办201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5场,为毕业生就业、创业积极创造条件。此次座谈会为学生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就业、创业竞争能力起到很好的指导和鞭策作用。

核发:0 点击数: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