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2011年汝南县公开招聘中学、小学、职教教师简章
日期:2011-04-18 07:58:5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3

汝南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482名。
  
一、招聘名额

(一)高中教师45

    1、汝南高中5名。生物教师2名、地理教师2名、历史教师1名。     

    2、汝南二高20名。数学教师2名、英语教师2名、政治教师2名、历史教师2名、地理教师2名、物理教师1名、化学教师名、生物教师1名、音乐教师2名、美术教师2名、信息技术教师2名、体育1名。      

    3、双语学校20名。语文教师2名、数学教师2名、英语教师2名、政治教师2名、地理教师2名、生物教师2名、历史教师3名、美术教师3名、体育教师1名、物理教师1名。

 二)初中教师107名。语文教师20名、数学教师21名、英语教师10名、政治教师3名、历史教师3名、地理教师3名、物理教师15名、化学教师10名、生物教师2名、体育教师4名、音乐教师4名、美术教师6名、计算机教师4名、特殊教育2名。

(三)小学教师330名。其中音乐教师20名、美术教师20名、体育教师20名,语数教师270名。

  二、应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遵纪守法、吃苦耐劳、服从领导、团结协作,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胜任教学工作;
  (四)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五)学历条件:具有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六)1981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七)须具有驻马店户籍;
  (八)适应招聘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曾被判刑、劳动教养的;
  (二)受党纪政纪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
  (三)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的;
  (四)违犯计划生育政策的;
  (五)其它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面试审查:报名时对报考人员的仪表、谈吐等进行面测,符合报考条件的填写《汝南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表》,不符合条件的不予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1年4月18日至 4月28日
  (三)报名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
  (四)报考手续:报名时应届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就业协议书、所在学校学生就业管理部门出具无违法违纪行为并能按时毕业的有效证明。往届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交近期同底版一寸正面免冠彩照5张,并按规定交纳报名考务费。
  (五)资格审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县教育体育局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报考者是否符合招聘方案规定的报考范围和资格条件。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报名资格审查实行责任制,审查合格的,审查人员要在《汝南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上签名。教师招聘名额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之比达不到1:3比例的,由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再调整招聘名额。
  (六)符合条件的报考者于 2011 年5月12日持本人身份证到原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
  招聘教师采取笔试的办法进行。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
  综合知识内容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材教法、时事政治、职业能力测试、职业道德等。
  专业知识内容:报考专业教师职位者,考生根据自己报考职位选考相对应的专业。报考小学教师非专业职位者,考试内容为语文、数学。
  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报考音乐、美术、体育专业教师职位者,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不再计入总分,有效成绩为面试成绩。面试内容为说课和考察实际操作能力,满分为100分。
  
五、体检
  根据应试人员有效成绩和报考职位,按拟聘用计划1: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时,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的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颁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按1:1的比例确定为考核对象。考核方式为查看考生的学籍档案和毕业生鉴定材料及有关证件。
  
七、审核聘用
  对考核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反映出来的问题,由公示机关认真核实处理。对公示无异议的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及时办理聘用、入编、人事代理、人事工资关系等有关手续。新招聘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享受见习期工资标准,工资由县财政按月统一发放。被聘用人员必须服从组织分配,按时到分配单位报到。不服从分配、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联系电话: 0396--3298916   18790313266
         汝南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4月13日

核发:0 点击数: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