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爱生命 健康成长--体育系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日期:2011-03-24 20:12:0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0

324晚,体育系以“关爱生命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在9#102教室举办。09级辅导员张建华担任主讲。

在讲座中,张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让学生认识到心理健康的真正内涵,随后,张老师主持大家观看电影《弱点》,通过影片故事鼓励同学们自强、自信,勇于承担、敢于面对挫折。

此次讲座是体育系继续贯彻落实校园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以此来促进我系学生健全人格的形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同时,使学生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校园基础文明教育月的氛围,增加了心理健康知识,强化了安全、文明意识。

 

   

 

   

核发:0 点击数: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