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菱康杯”网球公开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1-03-19 21:31:2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6

319上午,为期两天的体育系“菱康杯”网球公开赛在我校中区网球场顺利拉开帷幕。体育系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同时,提供赞助的菱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也来到了现场。

比赛采用1盘制、单淘汰赛,有反手直线和斜线球、正手直线和斜线球等基本技能以及女子单打、男子单打比赛项目。单打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正手击球”、“反手切削”、“放小球”将每项技术都发挥得淋漓尽致。

此次比赛很好的为同学们提供了第二课堂实践的机会,为及时弥补自身技术、技能和理论水平的不足创造了条件,同时,有利于促进网球教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核发:0 点击数: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