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课开课
日期:2011-03-02 11:51:0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8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科学、理性的职业发展观,认知职业,认知自我,学习职业生涯规划的知识和方法,31日晚7:00,我系在9#102教室为2010级学生举办了一场以“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为主题的职业规划指导讲座。学生处刘飞老师担任主讲。

刘老师以大学生的职业发展为核心,针对大学生实际需求,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职业指导课程的基本情况,然后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最后要求同学们要客观分析自己,了解各种职业特点,结合自身情况和社会发展趋势选择职业,并确定发展目标制定学习规划。刘老师丰富的阅历和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老师的讲解感受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和自身知识的匮乏,决心以后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关注时事新闻,及时了解社会和就业形势,力争更好、更快的融入社会。

核发:0 点击数: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