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黄淮学院201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学生参会须知
日期:2010-12-16 15:43:13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46

为使本次招聘会能够有序进行,使毕业生顺利签约,参会学生需注意以下事项:

一、时间:20101219日(周日)8001700

二、地点:学校中校区图书馆广场

三、参会学生范围:黄淮学院应往届毕业生、省内其它院校毕业生

四、注意事项:

1、参会前应准备好个人求职资料。如: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求职信、个人简历、获奖证书及各类资格证件复印件、就业协议书等。

2、参加招聘会须着装整洁,文明礼貌、大方得体,注意必要的应聘技巧。面试时要在单位展位前自觉排队。

3、按规定的时间进入会场,入场时不得拥挤,并服从指挥老师的引导。对于故意拥挤和制造混乱的学生将被清理出会场。

4、须严格遵守现场公共秩序,不得大声喧哗,要维护环境卫生、爱护公物,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5、毕业生与单位达成意向后,应及时签订《就业协议书》,会后交到辅导员处,再由就业处统一审核、盖章。

6、已报考研究生和计划参加“专升本”的同学,在签订协议时,请提前向用人单位说明情况,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7、招聘会后毕业生务必保持电话的畅通,以便用人单位约见复试。

核发:0 点击数: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