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实习实训周动员大会
日期:2010-05-3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8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实践教学能力,530上午1000,我院在9#118教室对09级全体学生召开了实习实训周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体育系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等教师。大会由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主持。

会上,杨主任就此次实训的重要性、实训的具体工作安排及实训要求等做了重要讲话。此次实训由杨主任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王海宏、彭前等9位教师为各小组指导教师。

最后,杨主任鼓励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参与实训,希望在指导教师的辛勤指导下,实训工作能取得圆满成功,真正达到实习实训效果。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动员大会为良好开端,认真训练,遵守实训纪律,抓住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教学能力。

 

 

 

核发:0 点击数: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