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生活交流会
日期:2009-12-0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6

 

126700,体育学院各年级在各班举行以“加强交流  促进学习”为主题的学习生活交流会。

各年级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真正实现了同学与同学之间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最后,总结出以下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习上,英语四、六级考试、本学期期末考试逼近,时间紧迫,同学们学习压力大;生活中,对寝室桌椅配备不全、生活用电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详细的为同学们做了解答。

本次学习生活交流会,促进了师生相互间的交流,让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情况,为解决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问题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核发:0 点击数: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