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0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0-05-2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9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提高考研复习效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各类考研内容,527日晚730,我系在中区9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0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主持。

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在2010年考研中取得佳绩的赵颜、刘艳、尚献芳、刘东洋、李少波等五位同学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考研过程中的经验、收获和学习的苦与乐。

交流会现场,发言者就为什么选择考研、如何合理安排复习、如何应对全国统考、如何应对复试等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发言者或沉稳有力、幽默风趣,或清新自然、语重心长,或气势恢宏、个性鲜明,各具特色的语言风格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身的情况提出不同问题,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最后,王书记鼓励大家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锐意进取,奋发拼搏,争取更大的进步。我们相信,满怀激情和梦想的黄淮学子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核发:0 点击数: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