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首届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09-12-0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3

 

121700,体育学院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考试在中区9号楼体育系教室进行。本次考试是黄淮学院首届国家社会三级体育指导员培训考试,体育学院060708级学生200余人参加。

 通过之前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使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引导和组织广大群众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中,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社会体育指导员是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体育活动的组织者、全民健身的宣传者、场地设施的维护者。为增强人民体质服务,为竞技体育培养后备人才服务,为促进社会和谐、健康、科学发展服务。

 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推动社会体育全民健身事业的良好发展。

 

核发:0 点击数: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