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发区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0-05-08 17:55:4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40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今天上午830,驻马店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发区选拔赛在我校中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关王庙乡、金山办事处、金河办事处、规划局、社会发展处、文明办和交通农机局等单位的百余名职工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项目。各单位的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较高的水平出现在各个比赛现场,真正体现了运动会“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主旨。我系结合开发区各单位的特点,对此次选拔赛的召开从场地、器材、组织等各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同时,我系老师、学生工作的高效有序也博得了各单位及运动员们的好评。

据悉,前来参加比赛和观看运动会的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来我校。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师生的热情礼貌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核发:0 点击数:1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