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驻马店市副市长孟宪飞到我校慰问出征省第六届民运会队员
日期:2010-09-10 14:14:3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200

    9月9日下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孟宪飞、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富田在市宗教局负责人陪同下到我校慰问即将代表驻马店市出征河南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教练员、运动员,并送来慰问品。慰问仪式由副院长路琳主持。
    孟宪飞在讲话中代表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祝愿,向几个月来为备战省民运会付出辛劳和汗水的我校体育教育工作者表示问候。他希望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代表团工作人员奋力拼搏,赛出我市民族体育的发展水平,赛出驻马店人民的精神风貌,通过宣传示范,推动全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蓬勃发展,努力开创驻马店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工作新局面。
    路琳在讲话中对孟宪飞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运动员不辜负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重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孟宪飞一行兴致勃勃的观看了运动员训练,并与运动员合影留念。
    河南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11日至14日在济源市举行。运动会的主题是“团结、拼搏、传承、创新”,宗旨是“发展民族体育,增强各族人民体质,加强民族团结,振奋民族精神”。其目的是以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为载体,进一步推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繁荣,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型民族关系,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图 吴建民) 

核发:0 点击数:2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