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田径代表队出征河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
日期:2010-04-23 19:56:1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25

423日下午,我校田径代表队召开了参加河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大学生田径比赛赛前动员会议。体育系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教练员赵伟、刘天晓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比赛,我校参赛有甲组(普通系)男子:400米栏、800米;乙组(体育专业):男子800米、1500米、跳远、400米栏、200米、400米;女子: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100米栏、400米栏、4×100米、4×400米共计16个项目的比赛。

会上,体育系主任杨建国对教练员、运动员在赛前训练中所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感谢。他指出,田径队代表了我校20000余名师生,要在比赛中展现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领队、教练员一定要保证运动员参赛期间训练、比赛、饮食、交通及人身安全;调整好比赛状状态,在比赛中团结进取,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创佳绩。

王剑书记要求代表队在赛会期间注意多与兄弟院校交流、做到既是战斗员又是宣传员,注重塑造黄淮形象,遵守赛会纪律,尊重裁判与对手,服从教练员安排与指挥,发扬拼搏进取精神,发挥正常水平,争创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核发:0 点击数:1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