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团结协作 张扬青春
日期:2010-04-18 18:12:3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57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我系09级班干部于417日上午830组织学生开展了一场素质拓展活动。辅导员张建华老师亲临现场并参与了活动。班干部首先组织140余名学生按抽签的方式自由组成了若干活动组。

活动以各种别开生面的游戏举行,其中“脚连脚、心连心、团结前进”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素质,科学地指导了同学们“如何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友好竞争”,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游戏“同心同力”、“珠行万里”更加增强了学生的团结意识。同学们共同喊口号,共同呐喊欢呼,充分体现了班级的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与老师、同学的关系更加亲密了,并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类似的集体活动。

 

 

 

核发:0 点击数:1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