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学习生活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0-04-12 20:14:4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1

为了进一步了解每一位同学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让同学们彼此交流进入大学后的学习、生活经验和感受,互相勉励,共同成长。我系组织学生于411日晚700,在各年级教室举行了学生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邀我系获得国家奖学金的07级学生乔俊建浅谈正确的学习方法,合理安排时间的诀窍。以此来激励同学们在学习上要端正态度,以学为本,珍惜时间,努力钻研;在生活中要分清主次缓急,提高自身能力,完善自身修养。最后,辅导员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详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大学学习与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更多的信心和更美好的向往。决心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一定要树立坚定的信念,明确前进的目标,争取在各个方面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核发:0 点击数: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