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女子风采 绽放自我
日期:2010-03-23 06:56: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6

3211500,黄淮学院第二届女生风采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系09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女生许彬、张鹤沥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分别荣获第二、三等奖,充分表现出了我系女生自信自立、多才多艺、快乐健康的形象,体现出了她们“绽放自我,挑战自我”的个性魅力。

两名同学在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即兴问答和精彩亮相等环节中充满自信和活力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系选手许彬的瑜伽表演更使得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台上的表演与台下的掌声融为一体。

我系一直支持学校开展的各种活动,为支持此次活动曾在16日对全系女生进行过选拔,并在不同时间举办各种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培养同学们自信自立、多才多艺的能力。

核发:0 点击数: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