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驿城区教育体育局、黄淮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日期:2010-03-2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6

 

驿城区教育体育局和黄淮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325日在黄淮学院开班。驿城区教育体育局主要领导、体育系领导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体育学院主任杨建国教授、副教授蒋东升等分别就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内容、我国群众体育发展现状及趋势、运动人体科学和健身、养生方法等体育知识进行了授课。

目前我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现有人数与社会需求相比还存在较大缺口,在大学生中选拔培养社会体育指导员,毕业后让他们充实到社区和农村基层,对促进学生就业,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和城乡一体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核发:0 点击数: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