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表彰先进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09-12-2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1

 

12291600,黄淮学院体育学院“2009年体育学院表彰先进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在中区9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体育学院主任杨建国教授、党总支书记王剑副教授、副主任胡强教授和全系师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王剑书记宣读获得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省级比赛获奖选手”奖项名单,并由系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随后,胡强副主任宣读了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考试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并对教师监考、学生考试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建国教授在讲话中,对获奖的班级和学生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获奖的学生再接再厉,在新学年里确定新的目标、新的方向;对一年来我系各项工作作了总结以及对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并对2010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详谈。

最后,王剑书记展望我院发展前景,并希望全系上下继续保持明确目标,清晰思路,团结协作,务实重干,拼搏进取的优良作风。他说:“今天这个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学习氛围。实际上又是吹响我们在2010年教师务实重干、学生勤奋学习的号角。”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