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关注健康 珍爱生命”活动
日期:2009-12-01 20:53:4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0

121晚七点,我系“关注健康 珍爱生命”活动在中区9号楼118教室拉开帷幕。体育系学工办主任王玉清、09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由学生代表许彬宣读关于遏制艾滋病发展的倡议书。寓教于乐,随后,便组织了“千里传音”“同心协力”等与艾滋病相关的小游戏,明确了艾滋病的三大传播途径:血液传播、性传播、母婴传播。艾滋病并不可怕,只要加强对艾滋病患者的教育,控制好传染源,艾滋病就会得到有效地遏制。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许多有关艾滋病的知识。除此之外,大家还表示,将尽己所能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遏制其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大学生们关注艾滋病,学习预防艾滋病知识,正确看待艾滋病,提高防范意识,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

核发:0 点击数: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