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文工团举办招新活动
日期:2009-11-23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1

1123点,黄淮学院体育系文工团招新活动在中区9号楼118教室举行。体育系学工办主任王玉清、特邀嘉宾艺术系张玲娜老师及09级辅导员张建华老师和部分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担任本次竞选评委,体育系学生百余人参加。

竞选在震耳欲聋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参加竞选的学生人数多达40人。同学们个性张扬的自我介绍,诚恳的申请请求,激情昂扬的演讲将竞选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我系文工团是一个以加强学生艺术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个人能力为目的,适应社会发展和教育改革的需要,团结和引导广大同学开展文艺活动,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特别是艺术人文素养全面提高的艺术团体。

活动结束,学工办主任王玉清老师点评说,本次竞选为我系第二课堂活动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为团总支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