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规章制度 >> 详细内容
 
规章制度 >> 正文
路琳副院长莅临体育系观看校陀螺队训练并作出征动员
日期:2009-07-01 09:12:53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86

630下午,路琳副院长在体育系杨建国主任、王剑书记的陪同下,莅临体育系观看陀螺队的赛前训练,并做出征前动员。我校陀螺队将代表河南省参加200972—8日在贵州举行的全国陀螺锦标赛,这是我校体育运动项目首次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比赛。

在训练场,路琳分别询问了每位队员的训练情况,对队员们不畏酷暑、刻苦训练精神给予了充分赞扬,对教练员和体育系党政领导班子前期完善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表扬。随后路琳观看了队员教学比赛,在教学比赛中,队员们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比赛结束后,路琳对陀螺队能在较短的训练时间内,有较高水平的展现很是高兴。

他说陀螺队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性的比赛,对于黄淮学院来说是第一次,对同学们来说,有一份荣誉,更有一份责任,鼓励全体队员在比赛中,要展现黄淮人勇于奋斗拼搏的精神,不背包袱,以学习交流的心态去争取较好的成绩。他要求体育系领队、教练要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同时把整个比赛的信息采集工作做好,并预祝我校陀螺队取得好成绩,安全载誉归。

最后,路琳和校陀螺队员们进行了合影留恋。

 

核发:0 点击数: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