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陀螺队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陀螺锦标赛
日期:2009-06-2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2

 

    由我院老师带队训练的陀螺队将代表河南省参加200972—8日在贵州举行的全国陀螺锦标赛,这是我校体育运动项目首次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比赛。
     200812月我系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训练基地授牌以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部署下,训练基地工作取得了系列性进展。从队员选拔到年度训练计划的制定、派教练员赴云南少数民族地区进行学习与交流、器材与战术的研讨、队员集中训练等都凝聚了黄淮人的进取精神和体育风尚。63,河南省民委领导莅临我校检查和指导民传体育训练基地的工作,对训练基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队员的刻苦训练精神给与了赞许和鼓励。同时,对训练基地的赛事任务与赛前集训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此次代表河南省参赛,将成为我院民族体育进一步开展的强大动力,也将对提高我校的知名度起到积极的作用。

 

核发:0 点击数: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