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共庆“三八劳动妇女节”
日期:2009-03-0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3

 

    经过一个星期的筹备, 3 月 8 日下午 2 : 30 ,我院女教职工生庆“三·八”联谊活动在校南区主干道拉开帷幕。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办公室主任王海宏、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以及我系女教师和全系女生参加了活动。
    组织者将同学们分成若干小组,并宣布活动项目以拔河比赛和跳绳比赛为主。经过小组商议后,比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拔河比赛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在比赛中不谋而合喊起“ 1 、 2 ”的口号。两局过后,一比一平,决胜局上竟两次将绳子拉断,打成平手。随后的跳绳比赛更为精彩。小组之间你争我夺且相互呐喊加油。学生比赛结束后,由我系教师组成的队伍上场,教师和同学们的笑声混合在一起,成为一首欢快的乐曲荡漾在校园上空。
    这次活动将我院师生的距离更加拉近,让阵阵温情环抱整个校园。

 

核发:0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