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借鉴经验 优化培养模式 关注学生就业
日期:2009-04-0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7

     4月7 日下午,体育系全体教师在系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南方周末报的《超级毕业生》和《延续培养精英的老思想,那是误人之弟 - ——对话义乌工商学院副院长贾少华》两篇文章并结合我系学生培养的实际情况展开了讨论。会后,体育系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又对这两篇文章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学习并结合我系学生的培养和就业问题进行研讨。最后系主任杨建国结合我系学生的知识结构和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谈到在今后的学生培养过程中要本照着“管用、好用、实用”的原则加大实践教学、优化教学资源,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系总支书记王剑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做好考研学生的调剂和面试工作,确保每位上线学生都有学上。
     通过对这两篇文章的学习和研讨,全体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我系办学定位和办学理念的正确理解,纷纷表示,工作中在以“教学质量年”为中心的前提下,积极探索有利于学生科学化和多元化发展的有效途径,真正做到“实用、管用、好用”的人才培养目标。

核发:0 点击数: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