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09届毕业生实习结束,顺利返校
日期:2009-03-3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0

   2 月 22 日- 3 月 27 日为期五周的毕业生实习工作结束了, 05 级学生也如期陆续的返校了。 3 月 29 日晚上 7 : 00 ,返校学生齐聚在 3105 教室,参加了毕业生返校后的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系党总支部书记王剑、 05 级辅导员彭前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王书记首先对同学们的安全返校表示欢迎,然后就毕业生就业协议的签订、实习鉴定表和实习日志的提交、毕业论文答辩的前期准备、部分考研学生的复试问题等几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希望同学们到校后尽快调整好心态,找准自己的位置,做好当前属于自已的本职工作。
    会后,同学们又借此机会畅谈交流了自己的实习感受,心得体会等等,气氛十分融洽。

核发:0 点击数: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