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珍爱生命,安全第一
日期:2008-11-1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41

        为贯彻落实我校安全教育精神,促进平安校园建设,也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安全教育管理水平,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特定11月为《体育系学生安全教育月》,开展聘请校外辅导员讲座、学生学习讨论和实践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 以“珍爱生命,安全第一”为主题,以 人身安全教育为主要内容。本活动 将在全系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并宣传有关安全知识,旨在使广大学生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正确掌握 安全防范知识,做到更好的自我防护。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强化我系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和在危险情况下的自救能力,为广大学生的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核发:0 点击数: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