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师生学习、生活交流座谈会
日期:2008-11-1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2

         11 月 9 日晚 19 : 30 ,体育系以年级为单位开展学生学习、生活交流座谈会,班主任、部分任课教师分别参加了各年级的座谈会。

         座谈会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座谈会上,同学们就本学期的生活、学习、(技 能学习、理论学习)以及教师的教学内容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然后各组代表围绕以上三方面总结经验谈存在问题,并分别提出了一些见议。最后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别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于不能解答和解决的问题各班主任表示将以书面材料的形式向有关部门汇报。

       此次座谈会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质量,促进我校和谐校园建设。也充分体现了我系对“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学校学生工作理念的贯彻落实。

核发:0 点击数: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