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98届毕业生返校座谈会
日期:2008-11-0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2

      11月1日上午9:00在南区3101教室体育系全体领导及部分教师和98届毕业生及部分在校学生欢聚一堂,话过去叙未来。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王剑致欢迎辞,对98届毕业生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系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并希望毕业生们常回来看看,为母校和系的发展献计献策。随后,毕业生们对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诚挚的谢意,看到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十分高兴和自豪;详谈了毕业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希望在校学生把握好现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最后,在校学生们表示通过与师兄师姐们的交流,更加增强了自己努力学习运动技能与理论知识的信心,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核发:0 点击数: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