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09届毕业生工作全面展开
日期:2008-10-2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3

     10 月 28 日下午 4 : 30 在体育系学工办召开系党政联席研究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王剑书记主持。
     此次会议研究部署 09 届毕业生工作:首先成立了 09 届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就业指导工作小组,系党总支书记王剑担任组长;其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和分析了 09 年大学生就业趋势,并结合本系学生实际概况,制定了 09 届毕业生工作计划 ; 最后,系主任杨建国要求大家工作认真、切实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此次会议体现出我系对毕业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不仅为我系 09 届毕业生的就业提供好了一个稳健的平台,也为我系 09 届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拉开了一个良好的序幕。

核发:0 点击数: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