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挥洒汗水 激扬青春
日期:2008-05-1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9

        5 月 10 日,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的第二届大学生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中,由体育系学生组成的我校健美操队获得专业组比赛三等奖。
       为了参加本次比赛,体育系领导十分重视,教练员许小刚、李琳琳老师和全体队员更是放弃 “五一”假期的休息时间,进行了刻苦训练,精心准备。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应战,稳定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及同行们的称赞。
        参加本次比赛并取得良好的成绩,在全省高校云集的赛场上,再一次展示我校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宣传和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同时开阔了学生的视野,积累了大赛的经验,为我校健身健美操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0 点击数: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