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听高富浪、杨继斌英勇事迹有感
日期:2008-03-2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8

     “勿言逐梦十二年,以昭落鸿尤魂牵”。曾经“三点一线”的生活让我们仅仅禁锢在教室与书本里。却忘记了我们之所以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更伟大的意义——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上述的不可否认的我,也曾是其中一员。然而听到高富浪面对黄河洪水的威胁时把生命的希望给了队友,自己却为此随着黄河之水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杨继斌勇斗歹徒,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时,我眼角含着泪惭愧着——我和他们一样啊,都是一名大学生,然而与他们相比我是多么的渺小。尽管他们永远的去了,可是他们给我的震撼与感动是我一生都不能忘记的。

    他们给我的不仅是感动与震撼,更有一种心灵的触动,我无法保证我会向他们一样的英勇,但我会以他们为目标为榜样。有句话说得比较好:我无法做伟大的事,但我们可以用伟大的爱做些小事。是啊,事无大小,只要我们怀着一颗关爱他人的心,关爱社会的心,相信我也会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尽管最终没有多少人能记住我的好,即使如此,我也会甜甜的笑着,做该做的事,用我的手,我的心,伟我的人生,为他人的人生,也为社会添加一道绚丽彩虹!

核发:0 点击数: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