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强化安全意识,构建安全校园
日期:2007-12-0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6

     2007年12月3日,体育系开展了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周活动。教育内容涉及到校园生活的各个方面,主要包括“冬季防火、校园防盗、运动安全”等,各项教育活动本周已在全系范围内依次进行。
安全教育周的主要活动内容有以下几项:
    12月3日晚,各年级举办了“安全教育班会”,在思想上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12月4日我系迎来了全国“法治宣传日”。下午全系同学齐聚06级教室,共同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七大关于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加强学生法律意识,增强学生法律观念,弘扬法治精神。
    12月5日系团总支宣传部在南区进行了“冬季防火、校园防盗”为主要内容的教育版面宣传,以提高全校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12月6日我系各年级利用“团日活动”进行了“安全教育周总结班会”,交流一周以来的感想以及各种防火、防盗等安全常识。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系领导的赞同,并给予了肯定。相信通过这次“安全教育周”活动,全系同学无论是从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将受到深刻的影响,从源头上预防和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起到积极的作用。

核发:0 点击数:1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