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
日期:2007-10-24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3

 

    10月23日下午5:00,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在体育系3106教室认真学习讨论了关于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大上的报告精神。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清副教授,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仪上,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清副教授宣读了十七大报告内容(摘要),大家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学习,按照已分的讨论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最后将各个小组的讨论结果进行了总结。
    通过对十七大精神的学习与讨论,参加会议的学生党员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利用“帮带”等方式去帮助带动其他同学,对他们进行正确的引导。

 

核发:0 点击数:93收藏本页